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2010明日航线乐队招募开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0日14:56

  在2009年飞行者唱片发行的新锐乐队合辑《明日航线》,集结了在08年以及09年在北京以及全国各地表现优秀的音乐人和乐队,其中包括了逃跑计划,卡木堂,DR FEEL GOOD,跳猴,迷失乐园,大魔王,唐人街等乐队,开创了中国摇滚合辑的先河,并用飞行者独特的眼光去审视了这些乐队,为这些乐队的作品进行了仔细的雕琢,并且邀请知名制作人为所有歌曲进行了重新的编配,使单曲在质量上更上一层楼,甚至邀请乐队来到飞行者唱片的录音棚,进行了单曲的录音工作,这份对音乐认真的态度,在现在的音乐圈中更是难能可贵,专业的态度和对作品负责的态度也得到了参与乐队的一致好评。

  在为乐队出品合辑后,并为这些乐队安排了首发式的演出,甚至在在夏日领航音乐节中专门为他们开辟了以明日航线为主题的专门演出日,并与唐朝,超载等知名乐队同台,这样的机会让这些乐队感到受益匪浅,他们中大部分也是第一次登上如此大型的舞台,对于刚刚崭露头角的他们这样的机会在国内是很难得的,飞行者正是因为对摇滚乐的一份热爱和执着,才如此不惜余力的大力推广真正的好音乐,没有任何功利心的为这些乐队做宣传和寻找更好的演出机会。

  在2010年,我们会实践去年的诺言,按时的推出每年一张的《明日航线》合辑,就像是每年到时领取的礼物,让大家听到更多新鲜的声音,此次《明日航线》vol.2,采用了更新的方式,在全国通过乐队发帖(发帖地址:bbs.pilotmusic.net),歌迷投票的方式,最终决出参与2010《明日航线》的10支乐队,并且有可能在今年成为飞行者唱片的签约乐队。

  这次《明日航线》招募活动更是2010年全年活动中的重中之重,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与支持,首先在飞行者唱片全新的官网上会出现“明日航线”专属页面,每个月会更新当月最受欢迎的6支乐队,在页面中进行推荐,优秀乐队在每月的《通俗歌曲》中会有专门的采访,并且得到了搜狐和myspace的全力配合,为这这张合辑提供更大的媒体支持!活动长达6个月从3月中旬将持续到9月,也希望所有对音乐抱有真诚梦想的乐队加入其中,一起支撑起中国独立音乐的一片新天空。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