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滚石乐队有望年底录制新专辑 采用新方式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09日10:52

  老牌摇滚乐队The Rolling Stones(滚石)日前公开澄清了他们要退出乐坛的传闻,乐队吉他手Keith Richards(凯斯·理查兹)披露说,他同其他几位成员今年有可能重返录音室,录制一张全新专辑。

  滚石乐队自巡演结束后,目前正在休整阶段,再加上两年来成员Ronnie Woods(罗尼·伍德)闹的沸沸扬扬的酗酒勒戒,以及他与比自己小四十几岁的俄罗斯女招待的恋情,都让大家把注意力从他们的音乐转到了小道消息上。

  不过Richards明确表示,乐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强大的,他们正在计划新一轮的巡演,也在筹备一张全新的专辑。他在接受《滚石》杂志采访时表示,“虽然我们现在没有完全确定下来的计划,但是我们是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的,如果今年晚些时候我们去录音室录专辑的话,我一点也不吃惊。”

  Richards还表示,目前他不确定乐队会以什么样的方式去巡演,“也许我们会找点新的方式重返旅途,可能不会再去运动场演出了,你总不能永远都穿柠檬黄的紧身衣。”

  今年5月18日,乐队将重新发行经典专辑《Exile on Main Street》的特别版本,其中收录了乐队从未曝光过的10首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