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夏奇拉情挑“红土球王”纳达尔 天后球王MV爆表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0日15:55


  拉丁女神夏奇拉(Shakira)新专辑《女狼现身She Wolf》全球热卖,她再接再厉推出专辑新单曲“吉普赛人(Gypsy)”,MV请到网坛的西班牙“红土球王”纳达尔,两人在MV中表演了大量亲密动作,最后纳达尔更是全身紧贴夏奇拉,而夏奇拉也夺走球王的屏幕初吻,这一吻还引发两人假戏真作大谈姐弟恋的传言。

  33 岁的夏奇拉与23岁的纳达尔虽然相差十岁,私下却是朋友,曾多次到网球场帮好友加油的夏奇拉谈到这次合作开心不已,“纳达尔人很好,我们的合作非常愉快,而且我们有很多共同点,都是年轻时就在各自领域开始发展,能和他合作真的让人太高兴了。”纳达尔则说自己在网球巡回赛休息期间,刚好有机会和夏奇拉合作,而这次MV的拍摄对他来说也是很棒的体验,还大赞夏奇拉是个性感迷人,两人默契十足,一下就把所有“小动作”全部到位,MV推出后从乐坛到网坛都受到不少关注,堪称夏奇拉又一性感代表作。夏奇拉和阿根廷前总统之子安东尼欧交往数年,而纳达尔也有正牌女友,但这次合作却也惊传姐弟恋火花,甚至有传言两人一同亲密用餐,但工作人员否认表示,那是导演在与两人核对脚本。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