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李宇春WHYME南京演唱会 > 2010李宇春WHYME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李宇春自创“企鹅舞” 个唱将播与陈德森拍短片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菲
2010年03月11日08:05

  信报讯 昨天,李宇春在北京的“玉米”间又引起了轰动。昨天是她的生日,她在庆祝生日的同时也出面为3月南京个唱做宣传。舞蹈动作一向是动感新潮的李宇春首次推出了她自编的“企鹅舞”,同时李宇春也宣布自己成为“地球一小时活动推广大使”。

  昨天是李宇春的生日,因此有上百“玉米”赶到发布会现场为她过生日。本月27日,李宇春将在南京开个唱。在李宇春为演唱会设计的环节中,她自创的“企鹅舞”是最大亮点。在视频中,李宇春和伴舞男演员“笨拙”起舞,瘦高的她看起来真与企鹅有几分神似。李宇春透露说,创作这段舞蹈源于一次给企鹅系丝带的活动,“当时那只企鹅看上去非常高兴,但其他企鹅好像因此有些孤立它。”

  在此次南京个唱中,李宇春还将展示她的自导影片。原来,她在《十月围城》中的出色表现也让香港导演陈德森在沉寂十二年后再度复出,在李宇春自导的短片中担任角色。据悉,这部短片将全面展现李宇春最真实的一面。

  昨天,李宇春受邀成为世界自然基金会推出的“地球一小时中国区活动推广大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