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李宇春WHYME南京演唱会 > 2010李宇春WHYME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李宇春昨日北京庆生 为27日南京演唱会造势(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0年03月11日08:30
李宇春

  晨报讯 昨天,度过自己26岁生日的李宇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为3月27日将在南京举办的“WHY ME”演唱会造势。今年是李宇春出道第五个年头,眼看与天娱的合约将到期,不过她却表示现在谈合约事宜还为时过早。

  自李宇春出道后,每年3月自己生日前后都会举办“WHY ME”演唱会,答谢歌迷。此前曾在北京、广州等城市登台,今年则将演唱会地点定在了南京。昨天正好是李宇春的生日,发布会上的她显得春风得意,一登台就大叫“大家生日快乐”,随后特别强调五年、十年是与众不同的年份,所以今年的演唱会挑战也特别大。经过五年娱乐圈的历练,李宇春俨然已经变成一位老练的艺人,台上的言行幽默得体。这次南京演唱会一大看点是舞美效果,当主持人问她对舞台“心里有底吗”时,李宇春的回答是,“我看过了3D的视频,我视力不太好,感觉上是眼花缭乱的。”在随后与主持人的对话中,李宇春又不断冒出一些搞笑言语,让伶牙俐齿的主持人大叫“接不下去”。

  李宇春2005年出道,与天娱的合约将在今年到期,近日网上盛传她将与天娱解约。昨天接受采访谈到此类问题时,李宇春的回答相当老到。被问及合约到期去留问题时,李宇春给出了这样的答案,“要到合约到期的那一天才能揭晓,现在说这个问题为时过早。”随后有人询问她未来作何打算、是否想自立门户时,李宇春的回答则是“好像还没有”。昨天是李宇春的生日,李宇春在现场许下了生日愿望“过得开心”,“去年做了不少事情,也得到了大家认可,但我觉得压力有点大,今年最大的希望就是开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