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谢安琪夫妇被传遭TVB封杀 TVB:唱片公司不放人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3月11日08:48
谢安琪和张继聪
谢安琪和张继聪

区永权、谢安琪、陈启泰(由左至右)在《操控者》录制现场
区永权、谢安琪、陈启泰(由左至右)在《操控者》录制现场

张继聪与刘美君一起主持《超级巨声》
张继聪与刘美君一起主持《超级巨声》

“六婶”方逸华
“六婶”方逸华

  一场版税风波令香港四大唱片公司与TVB决裂,公司旗下歌手也受到牵连。近日,“四大”之一的环球唱片公司艺人谢安琪做客有线电视节目并大爆房事猛料。有香港媒体称谢安琪因此惹怒TVB现任掌门人、“六婶”方逸华,惨遭TVB“封杀”,其丈夫张继聪也受到牵连,在TVB的主持工作全面暂停。昨日,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对羊城晚报记者作出回应:“TVB没有封杀艺人,而是唱片公司不让艺人上TVB节目。”张继聪方面则强调没有遭到“封杀”:“此事属于无中生有,我们百分百信任TVB。”

  【起因】

  谢安琪“出位”谈房事

  近日,环球唱片在与TVB谈判未果的情况下,安排旗下歌手频频亮相香港的另外两家电视台———亚视及有线,以争取提高曝光率。“新扎天后”谢安琪最近便在有线电视节目《操控者》时用广东话接受访问。

  《操控者》是一个剖析犯罪心理学的游戏节目,最近录制的一集由谢安琪与区永权各自领队参赛。在主持人陈启泰提到某条房事问题时,谢安琪突然插嘴取笑区永权:“他新婚燕尔,应该很有心得。”随后,谢安琪的大胆言论再次出现,陈启泰问日本某地将所有的黄色光管换成蓝色,目的为何?谢安琪抢答:“应该不关‘提高出生率’的事。不会有人看到蓝色就想做这事吧?我自己就不喜欢蓝色的光,还是颜色暗一点比较好!”一条普通问题竟引发谢安琪大谈房事喜好,如此博出位令在场人士无不大吃一惊。

  【回应】

  张继聪:百分百信任TVB

  昨日,羊城晚报记者向张继聪的经纪人罗小姐求证“封杀”传闻,对方连称这单新闻太搞笑:“事情出来后,我们有向TVB方面求证,对方说没有这回事。”提及目前张继聪与TVB方面的合作,罗小姐说:“TVB是一家讲信用的大公司,他们不会随便讲(封杀)这样的话。张继聪是否继续主持在TVB的节目,的确还没有最后确定,但无论怎样,我们对TVB的态度是百分之百的信任!”

  至于谢安琪的遭遇,罗小姐则表明了张继聪的态度:“张继聪认为这些都是工作上的事情,与个人无关,相信此事会得到圆满解决。再者,张继聪还说他们夫妻现在的成就与TVB的支持分不开,希望将来能与TVB有更好的合作。”

  【传言】

  “六婶”震怒下令封杀

  TVB此前一直与“四大”的艺人有合约,不允许他们在其他媒体的节目里讲广东话。此番谢安琪打破潜规则,在有线电视台用广东话大爆房事猛料,令对方的收视率大增。

  谢安琪这次的“反水”有传令“六婶”方逸华十分不满,皆因TVB此前对谢安琪一向疼爱有加,《星星同学会》、《名人饭堂》、《细说名城》及《冰天动地》等节目都有她的份。据说方逸华看见有关报道后,气得立即召开高层会议,拍桌子大呼当日“捧错人”,还下令“封杀谢安琪”。据悉,连谢安琪的丈夫张继聪也未能幸免,即使他并不属于“四大”中的任何一间。他本来在TVB势头不错,主持了《正识第一》、《超级巨声》等节目,而现在据说其在TVB的工作将全面暂停。

  TVB:唱片公司不放人

  TVB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也否认TVB有意封杀谢安琪,他颇为无奈地表示:“谢安琪与TVB之间的歌星合约早在1月就结束了,所以她上什么节目,说什么话,TVB都不可能去干涉。”

  他还强调不是TVB封杀歌手,而是唱片公司自己不放人:“虽然TVB目前与四大唱片公司的合约没有谈好,但我们很早以前就对唱片公司说,他们的歌手可以来TVB做节目,我们欢迎。但他们(唱片公司)却不让旗下的艺人来TVB做节目,所以我们也没办法。根本谈不上我们去封杀艺人。”

  随后,曾醒明还对TVB连带“封杀”张继聪的传闻进行了说明:“张继聪原先主持《正识第一》和《超级巨声》两个节目,我们从来没说过一直都会由他来主持。我们每周都会开会讨论节目的制作,目前这两个节目都还没有决定是否继续由张继聪主持,我们会根据观众的反应和制作团队的意见作决定。以前我们的很多节目也换过主持人,这个与封杀无关。”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