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维维筹备“老超女”演唱会 称尚雯婕也将赴约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11日09:13
谭维维
谭维维

  一首被指影射尚雯婕的《谭某某》,将谭维维推上风口浪尖,昨日记者获悉,谭维维这个月底即将推出的新专辑名称就叫《谭某某》。据了解,为了在新专辑中秀出崭新的自我,谭维维特地远赴日本东京造型,而她还向记者透露,今年想做一场2006年“老超女”的演唱会,连尚雯婕也答应赴约。

  “这张专辑里我写了三首歌,有一首是作词加作曲一人包了,还挺过瘾的。”谭维维告诉记者,新专辑特别邀请到高晓松和汪峰一起制作,自己也全程参与。之前,《谭某某》这首歌意外爆红,谭维维自己都始料未及。于是,深思熟虑后谭维维最终决定将专辑名称就定为《谭某某》:“这也表达了我的人生态度。”据了解,谭维维的专辑造型,特别聘请东京演艺圈最炙手可热的发型师,光是从染发到剪发就耗费了6个小时之久,还有顶尖造型师一山佳子,定装时就准备了约十几套的衣服。

  谭维维透露,在不久前湖南卫视的“芒果粉丝节”上,2006年的“超女”10强意外地聚在了一起。“大家坐在一起聊啊聊,感觉特别温暖,后来还哭作一团。”当晚,超女们就在谭维维的号召下搞了一个时尚派对,名字叫做“06班富贵名伶之夜”。“那天晚上大家都打扮得像个贵妇,许飞还穿了豹纹装。我们当时点了一首2006年巡演时候的歌曲,唱着唱着特别有感觉,我就提议不如一起做个小型演唱会。”谭维维说这个想法立即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我还给尚雯婕发了短信,她很感兴趣,也想一起来唱歌。现在我们都长大了,跟小时候不一样了,所以外界说的那些矛盾根本没那么严重。”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