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将办演唱会 自导短片袒露心声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崔巍
2010年03月12日09:32

  本报讯 前天下午,李宇春在北京昆仑饭店与上百位歌迷一起庆祝生日,同时宣布将于3月27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Why Me”演唱会。

  “Why Me”演唱会最早是李宇春在每年生日之时为答谢歌迷和亲友而举办的活动,到现在已坚持了5年,所以对她来说是别具意义。因此除豪华的舞美、独创的“企鹅”舞等之外,李宇春说这次演唱会最特别的亮点就是她自己执导的短片了。她介绍说,这部短片不同于普通的MV作品,而是会融合5年来的心情点滴,向大家呈现出一个最真实的自己。

  此外还有另一部短片将在南京演唱会上首播,是《十月围城》的导演陈德森为李宇春执导的。对于李宇春的表现,陈德森在前天现场播放的MV中大加肯定,赞她“勤劳有如当年的刘德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