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演唱会3月27日在南京举办 邀韩红同台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0年03月11日09:16
李宇春当场试坐龙丹妮赠送的按摩椅
李宇春当场试坐龙丹妮赠送的按摩椅

  本报讯 每年一场的“WhyMe李宇春演唱会”今年定于3月27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举行。昨天,李宇春在京举行记者会。天娱传媒总裁龙丹妮送上按摩椅和往返日本的机票,希望李宇春保持最佳状态备战演唱会,演出结束后再出国享受假期。此外,世界自然基金会现场授予李宇春“地球一小时中国区活动推广大使”头衔。

  昨天是李宇春26岁生日,大批玉米到场为偶像庆生。记者会过程中,李宇春的每个小动作都会引来玉米们的尖叫。作为李宇春出道以来的第5场生日演唱会,南京演唱会将斥资千万打造梦幻舞台,李宇春还精心设置了歌迷互动环节,届时将带领观众齐跳趣味十足的企鹅舞。

  至于表演嘉宾,黄晓明、韩红以及电影《十月围城》剧组都被列入邀请名单。演唱会现场还将播放李宇春自导短片,导演陈德森以演员的身份友情出演。

  近日有消息称李宇春约满后将离开天娱,江映蓉顺势将成为新的天娱一姐。记者会上,天娱总裁龙丹妮现身捧场并送上丰厚大礼,足以显示公司对李宇春的重视程度。针对是否与老东家续约的问题,李宇春卖起关子:“等到期那天再揭晓吧,现在说都还太早了。”至于有没有自立门户的打算,李宇春坦言:“现在好像还没这个想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