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2010汪峰信仰在空中飘扬北京演唱会 > 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汪峰4月首体开唱 各界精英支招打造顶级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2:0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内地乐坛重量级人物汪峰宣布,将于4月10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他也成为虎年第一个在北京开唱的内地歌手。对于在流行乐坛打拼了10多年的汪峰来说,举办演唱会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这次演唱会的特别之处主要体现在前期的周密策划和精心制作上。

  有资深音乐人士表示,汪峰的音乐大家已经非常熟悉,通过电台、电视台和互联网都可以听到他的作品,但作为演唱会来讲,就不仅是演唱歌曲这么简单,除了优异的舞台制作和音响视听效果外,一场成功的演唱会不可或缺的是歌手情感因素的传达、与台下观众的互动和演出细节的表现。

  汪峰演唱会总策划、总导演王平久透露,目前演唱会已经处于筹备阶段,除了常规的软硬件制作之外,还将通过媒体面向公众征集对汪峰演唱会的建议,凡公众的建议一经采纳,汪峰将会向其发出参加演唱会的邀请并赠送门票。“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尝试做一次真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内地音乐人演唱会。”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