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2010汪峰信仰在空中飘扬北京演唱会 > 2010汪峰北京演唱会最新新闻

汪峰下月首体开个唱 力图开拓本土歌手市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2日21:51

  中新网北京3月12日电 (记者 应妮)内地乐坛重量级歌手汪峰将于4月10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作为虎年首位在北京开唱的内地歌手,汪峰演唱会将选择国际级水准团队来共同打造。

  11日的发布会上汪峰邀请了众多乐评人、媒体人和演出界人士为演唱会出谋划策。“这两天我们一直在讨论如何让演唱会更打动人。其实我们的音响、灯光都足够好了,但我们和欧美的演唱会还是有很大差距的,人家将两个小时的演唱会分成2000多个点,每个细节都处理得很好,而我们一般也只有20多个点。除了音乐本身,我这次一定要做好细节,才能打动观众。”

  汪峰说,此前一些国际级的大牌在北京和上海的演出,他也都曾到现场观摩。对于内地艺人来说,好的音乐不是问题,而是之前在制作上的差距才是造成乐迷现场体验差距的主要原因。好音乐和国际级制作水准缺一不可。因此这次北京演唱会,他选择了同一些国际级水准的团队来共同打造。

  作为此次演唱会的总策划、总导演的王平久表示,北京的演出市场已经进入了迅速发展的快车道,但是单场过千万的演唱会依然是港台怀旧类型的纵贯线, 而以beyonce为代表的等众多欧美大牌的制作水准也让北京的观众全面的提升了现场观看的期待值。在这样的市场变化中,北京的演唱会市场还有什么可能?“我拉汪峰下月做一场演唱会,就是想再试试咱们能不能办一场有想法制作精良的演唱会,看北京还有没有更多的可能”。

  开票仪式上,现场每一位来宾都收到了一张汪峰演唱会门票,而在门票的背后,是对“北京演唱会有多少可能?”的意见征集表,王平久透露,目前演唱会已经在筹备阶段,除了常规的硬软件制作之外,还将通过网络和媒体面向公众和歌迷征集对汪峰演唱会的期待。“对于我们来说,并不是为了一场汪峰的个唱,而是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尝试做一次真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内地音乐人演唱会。”(完)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