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组图:“月亮公主”孟庭苇首体开唱 老歌引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3日14:21

  2009年12月12日,素有“月亮公主”之称的台湾艺人孟庭苇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了自己出道20年来,在北京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这场名为“纯真年代”的演唱会,虽然处在明星演唱会扎堆的高峰期,但是当天首体馆内座无虚席,许多观众都是与爱人结伴到场。各色的荧光棒和灯牌让观众区变成了一片光影海洋。而“少说多唱”的孟庭苇一口气演唱了27首经典老歌。熟悉的旋律带着观众穿越时空一起回味了曾经的纯真年代。而孟庭苇的小儿子更是在快结束的时候化身太阳王子站上舞台,为现场观众送上了即兴表演。

  “月亮公主”从天而降,美爆全场

  当天的演唱会分为爱泪物语、飘雨听海、青春往事、星月琴弦、幸福是花五大乐章,分别对应了不同时期不同主题的歌曲。因为凭借着一首《你看你看月亮的脸》红透大江南北的孟庭苇被喜爱她的粉丝亲切地呼唤为“月亮公主”,在昨天的首体舞台上,当这首老歌的旋律再度响起时,这位“月亮公主”身着飘逸的藏青色纱裙乘坐着“月亮”从天而降,轻舞飞杨的薄纱配上永远恬淡纯静地那张娃娃脸,恍若仙子下凡般优雅,美不胜收。那一瞬间现场观众都仿佛真的置身于广袤的星空下。

  因为有恐高症,当脚踩实地的一刹那,孟庭苇长长地出了一口气,笑说自己其实压力很大,但看到歌迷挥舞的荧光棒,突然间放松了许多。

  经典老歌引来万人K歌

  出道20年,孟庭苇让人耳熟能详的代表作品数不胜数。所以在昨天演唱的近30首歌曲中,歌迷可谓是从头K到尾。从《冬季到台北来看雨》到《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再到《风中有朵雨作的云》《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谁的眼泪再飞》《你究竟有几个好妹妹》等等。

  正如有些歌迷所说,孟庭苇在台上唱了多久,我们在场下就唱了多久,跟自己开演唱会差不多。还有许多歌迷因为唱得太久太大声,嗓子都哑掉了。正是因为歌迷一阵高过一阵的合唱,孟庭苇的演唱会始终都保持着高潮的气氛。 

  两岁儿子化身“太阳王子”大变魔术

  在演唱会将要结束时,孟庭苇2岁多的儿子突然以一身红色太阳王子的造型出现在舞台上。看到孟庭苇满身是花的装扮,没等妈妈唱完歌就抢过话筒来,大赞妈妈“你好漂亮”。

  在互动中,孟庭苇蹲下问宝弟“你会爱妈妈多久”,小宝弟回答“天长地久”。孟庭苇接着问“你会爱爸爸到什么时候”,宝弟不假思索地说“海枯石烂”。孟庭苇笑着说:“我每天都在和他谈恋爱。

  而太阳王子带来的节目就是变魔术,首先伸出了五个手指,然后用事先准备好的布盖好,然后神秘地向大家看了一眼,小眼一眨一眨示意大家可要看清楚了,咦,拿走盖布,原来5根指头一下子变成了3根,虽然手指变换的动作已经穿邦,但是他认真的表情,把台下的观众逗得捧腹不已。

  近九成的上座率,再加上现场观众超高的评价,孟庭苇所在的唱片经纪公司乐华娱乐也表示,对明年孟庭苇的全亚洲巡回演唱会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宋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