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台媒曝小s庾澄庆将任金曲奖主持人 5月公布入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4日09:15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年金曲奖颁奖典礼6月26日于台北小巨蛋举行,经媒体调查,确定由能说能唱、具有歌手身分的小S(徐熙娣)、哈林(庾澄庆)担任主持人。有关单位计划6月21至25日为金曲周,将举办盛大活动宣传。令人意外的是,今年金曲奖由台视承办,去年台视办金钟奖“骂”评如潮,今年能否一雪前耻,有待考验。

小s与哈林之前就有多次合作。(资料图片)
小s与哈林之前就有多次合作。(资料图片)

  《红白》经验 评选加分

  前两年金曲奖皆为东风电视承办,今年杀出对手台视、TVBS,三家电视台针对典礼提案竞标,由主办单位聘5位学者专家组成的评审小组评选,台视得分最高,拿下优先议价权。

  有关人士说,台视胜出原因在于认真、有实力、老字号。他说,台视企划内容完整,副总刘丽惠率10人团队到场简报,还做了舞台的实体模型。他不担心台视缺乏承办大型典礼经验,因今年除夕台视举办《红白艺能大赏》已经操兵,相信台视做的到,但他也说,若成效与提案差距太大,可能就没有下一次了。

  金曲入围 5月中公布

  今年金曲奖入围名单5月中公布,目前40位评审,已针对9000多件报名的作品进行初审,去年一度扬言不报名的华纳唱片仍有报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