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黄品源时隔三年发新片 《双鱼的责任》即将发行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3月15日08:40
黄品源专辑同名单曲《双鱼的责任》MV拍摄现场
黄品源专辑同名单曲《双鱼的责任》MV拍摄现场

  出道二十年、三年未发片的台湾创作歌手黄品源终于将推出全新原创专辑《双鱼的责任》。2009年末在攀枝花举办歌友会时,黄品源便透露新专辑将于不久后发行,令歌迷朋友期待不已。双鱼座的黄品源终于在自己的生日前推出全新专辑,与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歌迷共享原创音乐。

  其中,专辑同名单曲《双鱼的责任》,已在Music Radio等电台进行首播。这首歌不同于过往的黄式情歌,带有更多英式摇滚的声音色彩,黄品源更大展歌艺,在歌曲中飙出高难度的真假音转换。据悉,歌曲的MV已经大致拍摄完成,正在后期制作和剪接。然而这首甜蜜情歌MV的女主角究竟是哪位幸运儿?制作团队至今仍不愿透露,只说一定会给大家惊喜!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