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华纳新人黄阅自曝曾偷师李思菘学习当制作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5日09:25
华纳音乐新人黄阅来蓉夜会歌迷
华纳音乐新人黄阅来蓉夜会歌迷

  曾以一首纪念哥哥张国荣的《折子戏》为大家所熟知的华纳音乐新人黄阅,3月12日晚应中国移动无线音乐俱乐部邀请来蓉为新专辑《一半》宣传造势。谈到继2006年之后再度推出的力作,黄阅称自己此次新专辑虽只有三首歌,但却用了相当大的精力打磨。而对于新专辑的制作人李思菘,黄阅也是感激有加,并声称自己从名制作人李思菘处偷师学到了不少制作人的经验。

  一手捧红孙燕姿的李思菘,是歌坛著名的音乐制作人。此番新专辑《一半》能请到李思菘制作,黄阅显然非常满意。据黄阅透露,以敬业和严谨闻名的李思菘对音乐制作要求非常严格,“比如说我们录制主打歌《一半》的时候,先是花了十多个小时录完第一遍。当时大家都对效果非常满意,但是后来开会讨论的时候又觉得歌词有些小缺陷。像这种并不起眼的缺陷本来完全可以不用理会,但是在李老师坚持下我们把所有的歌词都拿了下来重新填写。”

  黄阅感慨地说,自己和李思菘老师在录制新专辑过程中有轻松也有纠结,“不过我最大的收获是学到了很多东西。”黄阅补充说,这种学习不光是作为歌手的,而是偷学到了很多制作人的经验。

  对于自己的第三次来蓉,黄阅也是非常开心。黄阅说,身为湖南人的自己对成都情有独衷,“因为我第一次拿奖就是在成都拿到的,所以我一直都以为成都是我的福地。”为答谢成都粉丝的厚爱,黄阅当晚不但卖力演唱了自己的最新专辑主打歌《一半》,还尝试用四川话自报家门,“成都歌迷大家好,我是黄阅!”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