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2010Backstreet Boys北京演唱会 > 2010后街男孩北京演唱会最新动态

后街男孩与歌迷“相约明年” 上海开唱撒玫瑰花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15日09:41

  新闻晨报3月15日报道 第三次来沪开唱的后街男孩,昨晚以四人新阵容登台国际体操中心。尽管天空飘着连绵细雨,但忠实“粉丝”热情不减,从头至尾跟唱经典歌曲,当成员尼克将玫瑰花扔向观众席时,掀起了又一波高潮。此情此景,让后街男孩迫不及待地与上海“相约明年”。

  昨天是白色情人节,赶着与偶像约会的歌迷们,一早就将内场占满了。准时开演的后街男孩,以经典歌曲《everybody》拉开了这场狂欢派对。虽然青春不再,但几位“大男孩”依然开走性感路线,除大秀身材外,还跟辣妹跳贴身热舞,运动装、牛仔装、绅士装,再到颇具现代感的机器侠造型,一一上阵。不到两个小时的演唱会上,后街男孩主打老歌,《We’veGotItGoin’On》、《largerthanlife》、《shapeofmyheart》等经典曲目,引起了现场大合唱。后街男孩当年的歌舞动作,如今拷贝不走样地呈现,虽有些“老套”,但在歌迷看来,却是原汁原味得“可爱”,更有观众戏称,这种感觉就像看春晚上的“小虎队”归来,不管怎样,就是“激动”。

  对中国歌迷同样不陌生的后街男孩,昨晚,时不时地秀出中文。成员尼克频频向歌迷表示“谢谢”,AJ干脆拿出了自己的相机,拍下演出现场的盛况,豪威则激动地表示,明年后街男孩会带着新专辑来到上海,再次和歌迷团聚,在全场大合唱《IWantItThatWay》中,演唱会落幕。今晚“后街男孩”还将在国际体操中心献演一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