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波亮相《与您相约》 演绎军旅唱片销售传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5日15:11

  昨日,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与您相约》的录制现场,记者见到了《与您相约》栏目的老朋友——最当红的时尚军旅歌手金波。身着白色休闲服的金波,飒爽英姿,神采奕奕,他应邀为本期的“综艺之友年度颁奖盛典”献唱主题歌曲。利用录制节目的间隙时间,记者有幸与金波共同回味牛年,憧憬虎年。过去的一年,是金波忙碌、成长、收获的一年。

    作为中央电视台的老朋友,金波在“心连心”、“激情广场”、“红星艺苑”、“神州大舞台”等大型活动的舞台上频繁亮相;斩获全国优秀流行歌曲军歌第一名的桂冠,并频频在各种大赛中获奖;《当兵的兄弟》、《班长的红玫瑰》、《你就是英雄》、《我爱大漠》、《金色胡杨》、《有事你就说》等优秀作品不断推出,并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中央电视台及各地广播台、电视台、网站、城市移动媒体等热播,“金迷”粉丝队伍迅速发展壮大;军歌专辑《当兵的兄弟》、《班长的红玫瑰》,情歌专辑《我的好妈妈》等新专辑面世就受到歌迷热捧,《当兵的兄弟》(双碟精装)取得上市三天销量过万的军旅唱片销售传奇;从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金波百场公益巡演”新闻发布会,吹响全国首个公益明星百场巡演的号角,吸引世人关注,到首场宜昌站公益演唱会的完美举办,当近50万元的善款播撒到最需要帮助的人群时刻,更是让全国人民见证了金波身上坦坦荡荡、言行一致的公众明星的胸怀、品格和责任;10.17世界慈善日被授予“首个欢乐大使”光荣称号,并受到国家领导人的接见,是金波最感幸福、最有价值的事情,牛年获得十数个这样的崇高荣誉。

  说起过去的一年,金波一脸幸福,用“值得回味,但已过去”作了总结!谈到虎年打算,金波一脸灿烂,笑言虎年春节忙得太早!是啊!虎年春太早,施善人缘聚!也只有金波这样凭“拼搏+勤奋=永不后悔”的实力唱将才能有此抱负,出此豪言!让我们共同祝愿和期待虎年金波将“最当红的时尚军旅歌唱家”演绎得更加完美和精彩!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