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波热衷公益人气飙升 新专辑月销售过万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25日18:19

  搜狐娱乐讯 自军旅歌手金波在人民大会堂召开“向祖国敬礼”金波全国百场公益巡演及新专辑《当兵的兄弟》新闻发布会后,首场“宜昌站”已圆满完成,金波拿出演唱会全部收入成功的为当地慈善机构捐赠了50万余元。据悉,金波百场公益巡演的第二站将在云南个旧市举行,第三站、第四站也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

  金波作为一位知名的社会慈善活动家,他从事慈善事业已有十多年的历程,今年他又明确立项筹备自己的个人公益百场演唱会,来援助更多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金波这一善举在军营中与社会上都引起了巨大反响,使得他的人气迅速飙升。同时,金波推出的新专辑《当兵的兄弟》也受到了军内外的追捧,上市不到一个月时间销售已过万,是当今并不景气的音像市场难得的好气象。《当兵的兄弟》、《班长的红玫瑰》、《有事你就说》等新军歌也成为KTV必点热曲,更有北京某社区居委会大量订购金波新专辑,称街道推广全民公益,向金波学习,全民学唱金波《有事你就说》,并开展学唱此歌比赛活动。

  金波推出的军旅新专辑《当兵的兄弟》,不仅受到了全军内外的追捧,同时也拉动了军旅题材作品在社会上的人气,使军旅题材的音乐、影视作品成为了市场追捧的新宠儿。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