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T-Pain称与李尔-韦恩合作专辑将在其出狱后问世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16日09:13
T-Pain
T-Pain

  说唱歌手T-Pain日前表示,他与另一位说唱巨星Lil Wayne(李尔·韦恩)的合作专辑并没有流产,只不过由于对方入狱服刑,他们的合作计划暂时搁浅,等他出狱后,他们会继续合作这张专辑。

  2008年T-Pain与Lil Wayne曾有过合作,之后传出消息说,二人打算以T-Wayne的名义发行一张合作专辑,但是这张专辑迟迟没有露面,有人又传言称二人的计划泡汤。

  不过,T-Pain坚持表示二人的专辑一定会问世,不过得等到Wayne完成他一年的刑期。“关于T-Wayne这张专辑,我们要等到他出狱。他还有不少东西要做,他的《Rebirth》刚出来。我不想打断他的工作。我们会等到他出狱然后才能真正开始这张专辑的工作,我们录了不少歌,不过,现在他要完成他个人那摊事儿。我们的那些素材绝对够格做一张专辑。”

  T-Pain还补充说,“你还将会从Wayne那听到1000首歌,你什么都不会错过,就好像他从来没进过监狱一样,我绝对肯定他会拿出很多歌曲来,我也肯定大家会发起一场给Lil Wayne自由的运动,现在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