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孙楠 - 痛快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6日09:23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2010年,孙楠终于带着他潜心筹备了三年之久的全新音乐专辑震撼登场。叱咤华语流行乐坛多年,令人赞叹、独一无二的第一楠高音、声音高亢嘹亮,音域奔驰澎湃。拥有众多脍炙人口之作的孙楠,在音乐和人生道路上不断创造着辉煌。不断追求突破、自我超越,积极的生活态度和人生信条,让孙楠健康阳光的男人形象日益深入人心。

  在入行的第20个年头,孙楠不受音乐市场及听音乐方式急剧转变的影响,坚持要做实体音乐,并以一个成功音乐人的身份开始着力扶植乐坛新晋音乐人,并尝试与林夕、方文山等不同风格的音乐人合作,将自己的音乐向人文关怀靠近,让爱听孙楠歌曲的人们能够更深的走入他的内心世界。孙楠将自己一路走来的点滴心路历程用他独有的歌声和音乐谱写出了对生活最美好的回忆与希望,而这也恰好是单曲所呈现出的最令人感动的内容之一。

  就像专辑造型,有着一点不一样的孙楠,却保留着楠式自信和气度。孙楠曾经这样说:音乐本身就不覆杂,好歌就是好听的歌,新专辑内都是精心挑选的作品,每首都凝聚着源自生命经历的感动。 一字一句谱写出“爱”这个永恒的主题。作品风格的多元化,也带出更多演唱风格的孙楠,突显孙楠不断突破的演唱实力。

  孙楠王者般大气恢宏的唱将本色,淋漓尽致地挥洒出整首作品的意境。內地新晉作曲人刘雨潼和台湾创作才子方文山为孙楠量身定制了这首歌曲,创作的过程长达两个月之久。这首歌用简单但极具穿透力的方式直击着人们情感世界中最为脆弱却最令人难耐的部分。回味之余也勾勒出每段感情的难忘画面。《痛快》将东西方音乐元素完美结合,加上孙楠标志性的有力唱腔,是继《拯救》后,带给听众全新震撼的又一恢宏力作。

  《痛快》

  曲_刘雨潼 词_方文山

  这青苔 绿的太快 伤口蔓延 着感慨

  总会有些难过一路跟来 让思念瞬间苍白

  进不来 一片空白 我的希望 被更改

  痛不是哭一哭就能释怀 有些感觉回不来

  我痛快 分手离开 不想让回忆变坏

  你眼神早已 没有期待 你对我 不再依赖

  我痛快 分手离开 有些爱强求不来

  在我的身边 你不自在 你选择了坦白

  这悬崖 漫天尘埃 已经遮盖 了花开

  感情的事情总会有意外 你无法预先安排

  我痛快 分手离开 不想让回忆变坏

  你眼神早已 没有期待 你对我 不再依赖

  我痛快 分手离开 有些爱强求不来

  在我的身边 你不自在 你选择了坦白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