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韶涵5月首体开唱 从《阿凡达》寻找灵感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朱雅清
2010年03月16日09:55

  随着气温上升,京城演唱会市场逐渐回暖。中演文化娱乐公司昨天透露,张韶涵刘若英分别将于5月15日、29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个人演唱会。张韶涵称要用魔幻般的舞美打造一场演唱会中的阿凡达大片。

  电影《阿凡达》上映后,一些观众觉得大眼睛的纳威公主与张韶涵有些神似。这次张韶涵把北京个唱命名为“潘朵拉星球”演唱会。她解释说:“我很喜欢《阿凡达》,一共看了3遍。演唱会的主题并不是要搭电影的顺风车,但我和整个制作团队的确从中受到了很多启发。”

  出道8年首次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张韶涵未来两个月计划在录音棚和健身房度过。曲目方面,张韶涵发行过的6张专辑里的经典歌曲将一网打尽。

  虽然张韶涵与刘若英的演唱会相隔仅半个月,但是两人的受众并不相同,前者的歌迷大多是学生或年轻白领,后者的歌迷群更加广泛,所以主办方并不担心票房。刘若英把今年的巡演命名为“脱掉高跟鞋”。她说:“高跟鞋一直是让女人又爱又恨的一项发明。它能体现女人味,但也让女人的双脚很受伤。我希望我的演唱会能让所有女人从这个幸福的累赘中解脱,以最轻松舒服的状态加入我的音乐世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