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慧琳携全新专辑亮相北京 热裤亮《微光》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2010年03月16日10:38
陈慧琳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陈慧琳带着全新国语专辑《微光》亮相北京。短裤造型不仅令现场顿时春意盎然,也让大家见识了她生子后迅速恢复的好身材。

  《微光》是陈慧琳久违国语歌坛4年后的新作,她将新作和幸福甜蜜画上等号,“结婚前就开始筹备,儿子7个月的时候还在录歌,结婚、生子都是好事情,所以制作这张专辑本身就是一个很享受的过程。”

  去年7月,36岁的陈慧琳生下儿子“虾饺仔”仅5天就恢复了热辣身材,这也引来儿子并非她亲生的传闻。昨天现场陈慧琳被问及这一传闻时面色坦然,“这个说法很荒谬,最初我就说结婚就是为了生孩子,所以我为什么不自己生?而在我怀孕的时候几次参加公开活动,为什么那个时候不说我的肚子是假的?”陈慧琳透露自己能迅速恢复好身材是有原因的,“怀孕的时候我很注意,一点甜食、油炸食品都不碰,而且每天都做孕妇瑜伽保持肚子的弹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