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慧琳将推新碟 称儿子给自己带来工作动力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3月15日11:04

  当上妈妈的陈慧琳依然拼命工作。昨天记者得知,陈慧琳的全新国语大碟《微光》将于3月16日推出,她对自己的这张新碟很是看重,在拍摄大碟封面时,找来合作多年的老搭档奚仲文做美术指导,将自己打造成爆炸头美女。

  为配合新碟“勇敢爱”的主题,陈慧琳除以女性化的潮流服饰打扮现身外,奚仲文亲手为她打造了一个充满力量的爆炸发型,让陈慧琳感觉柔中带刚。而为了弄出爆炸感的造型,造型师要将陈慧琳的头发一束束盘起来,光是这一项工作就需要用上4个小时才能完成。拍摄期间,陈慧琳虽然顶着如此巨型的头发,脚踩12厘米的高跟鞋,但陈慧琳仍然轻盈十足,不停地按要求做出各种动作。

  近日陈慧琳出席活动时,嘴边经常提及爱子,当被记者问到等唱片发行之后,是否会没有时间宣传、或者不能全身心投入时,她胸有成竹地答道:“现在有了儿子,反而令我有更大的工作动力,特别是唱一些充满爱的歌曲时,想起家人会感到非常温暖,特别有感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