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慧琳四年没发专辑 “辣妈”带《微光》回归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3月16日00:28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4年没有发专辑的陈慧琳终于有了大动作。昨天这位刚刚做了母亲的陈慧琳终于带着新专辑《微光》出现在媒体面前。陈慧琳除了推荐专辑之外,还对之前传得邪乎的“借腹生子”事件给予回应。

  昨天,环球唱片公司为陈慧琳安排了盛大的发片记者会,而很久没有出现在记者面前的陈慧琳也颇为兴奋。她身穿刺绣超短裙外罩一件时尚西装,大秀修长迷人美腿,辣妈风采十足。她说:“这张专辑从结婚之后开始选歌,但是不久我就怀孕了,怀孕期我也在一直录音,直到孩子生了之后的7个月,我还在录歌。可以说,这张专辑是我和儿子一起录成的。”说这话时,陈慧琳一脸的幸福,同时透露其中一首《kissmebabey》就是她专门唱给自己的孩子的。如今的陈慧琳一头忙着工作,一头忙着照顾儿子“小虾饺”。至于复出拍电影的计划,她表示暂时还没有。

  此前,有关陈慧琳假怀孕的消息沸沸扬扬,有的甚至说陈慧琳假生子是为了替弟弟的私生子顶包。对此,陈慧琳从容地表示:“我听说之后觉得很荒谬,这件事情怎么可能发生在我身上。之前,我很明确地对大家说,我结婚是因为想生孩子,那么为什么有孩子却不是自己生?另外,最奇怪的是,我在怀孕的时候见过记者很多次了,当时为什么没有人说"你的肚子是假的"。为什么偏偏孩子生出来之后,才说我怀孕是假的?告诉大家,我儿子是我亲儿子。”

  信报记者张学军/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