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反光镜乐队 - 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17日08:1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反光镜继3年前的专辑《成长瞬间》后,在2010年发布的最新专辑《释你》,6首新歌,诠释了3年来他们成长的历程,在生活中的点滴细节,都精致的反映在歌曲的编配以及歌词上,而第一首主打歌《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在近期发布。

  从歌名中就会体现了他们对于音乐的一直以来的执着,在他们的生活中时刻都在贯彻着“音乐”生活的理念,对于现在生活中的各种压力,例如:房子,车子,物价,还有各种奇怪的八卦新闻,让大家生活的都越来越迷茫,而心中自己热爱的声音却越来越少,生活的快乐在一点点的消失,反光镜却在这个时候给出了大家最佳的答案“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没错,就是这句简单的话,最直接的感受,正是最明显的标签,没有做作,没有扭捏,最直接,最自然的状态是他们所追求的,但这正是我们所缺少的。冷漠,伪装已经成为了我们最大的敌人,就像歌中唱到的“现实就像广告 没有什么味道 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在把所有的事情看淡,拥有一颗平常心,才是生活中最好的解药,也是反光镜这首歌要传达给大家最重要的感受。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