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要把《Why Me》搬来重庆(图)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3月17日02:37

众明星将齐聚重庆

  本报讯(记者赵紫馨)4月1日,刘若英、李宇春、陈小春、陈慧娴等明星将齐聚重庆奥体中心,助阵“大足国际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文艺晚会”。从一周的粉丝开票战来看,李宇春的“玉米”稍占上风。各路粉丝为了偶像暗自较劲,偶像们也使出浑身解数拼杀一番。记者打探到,为了让自己的演出博得最高呼声,明星们也细心准备,要给粉丝惊喜。

  李宇春来渝“封后”

  引无数“玉米”疯狂的3月27日,李宇春“WhyMe演唱会”将在南京闪亮登场,其中千万巨资的舞台、独出心裁的企鹅舞、导演的微型电影、神秘嘉宾等惊喜让现场粉丝和媒体期待不已。但是,不能去南京看演唱会的“玉米”们不用失望,李宇春这次将携《WhyMe》的御用伴舞一同来渝,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与众多巨星同台演出,春春可谓雄心勃勃,不仅全盛出席,还精心准备了热辣的新歌,势将舞台神话延续到底,大有"封后"之势。”

  尚雯婕誓与师姐较高下

  与同门师姐李宇春的青涩“玉米”团不同,尚雯婕自出道以来,便以都市时尚的形象赢得了国内众多白领的支持,一路走来,更是奠定了“新时代都市女性”领潮地位。如今山城再遇师姐同台,典雅风范VS青春无敌,同门人气PK,劲爆不可错过。

  刘若英陈慧娴要用唱功征服观众

  作为港台地区实力派歌手的刘若英和陈慧娴也将双双出席晚会,两人一直凭借其精湛的唱功和深厚的舞台功底拥有地域范围广大的粉丝群体,陈慧娴更是以纯净清透的好嗓音被喻为香港乐坛第一女声,在娱乐圈也是有着极高的地位。面对这次晚会同台的以李宇春为代表的新生代歌手的挑战,两位天后也毫不含糊,积极准备,誓要拿出十二分力气保位,这对实力唱将如何力镇全城,我们拭目以待。

  陈小春要自揭新婚私密

  曾经在《鹿鼎记》中坐拥七大美人的“韦小宝”陈小春,在虎年与宁采儿完成了婚礼,本次的出演是他新婚后首次在渝亮相。记者注意到,在即将来渝的群星中,陈小春是唯一的一位男星,为了让小春更出彩,组委会特别设计了爆料环节,安排主持人金铭现场“拷问”陈小春初为人夫的新婚私密,喜欢陈小春的市民一定要前往晚会现场看他怎样的痞式回答。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