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勤练企鹅舞 演唱会上将带观众一起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7日10:10

  昨天,李宇春开始为3月27日的南京演唱会排练舞蹈,其中包括独创的企鹅舞。当被问到表演嘉宾的最终人选时,李宇春透露对方是一个“会写歌也算会跳舞的男歌手”。对于韩庚被曝将与自己捆绑签入盛视影业旗下,李宇春直言并不知道这个消息。

  昨天下午众多媒体赶到排练室探班,让李宇春紧张得两次跳错步伐。据悉在南京演唱会上,李宇春在演唱《下个路口见》时,将会带领观众一起跳动作有趣、易学的企鹅舞。谈及这个舞蹈的要诀,李宇春说:“主要是模仿企鹅憨态可掬的样子,大臂用得少,小臂用得多,腿部还要保持僵硬。”此前天娱传媒曾经透露黄晓明、韩红以及电影《十月围城》剧组都被列入演唱会嘉宾的候选名单。彩排现场,李宇春仅仅透露“他是一个会写歌,也算会跳舞的男歌手”,同时表示要把惊喜留到演唱会当晚。

  日前有爆料称身陷“解约门”的韩国偶像团体Super Junior成员韩庚已经和天娱签约,将和李宇春一起加入龙丹妮旗下的盛视影业成为师姐弟,所以昨天有记者询问表演嘉宾是不是韩庚。李宇春则表现得非常困惑:“为什么会是他?”听闻韩庚被曝签约天娱,李宇春说:“我不知道这个消息。”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