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续约几率小 有意自组团队自控经纪约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3月18日13:18

  随着李宇春在事业发展上越来越有主见和掌控力,掌控自己的经纪约成为她下一步的打算。

  “2010 Why Me李宇春南京演唱会”27日即将开唱。昨日记者从一位圈内人士处得知,这极有可能是李宇春在天娱五年的最后一场“Why Me”系列演唱会。合约将于今年10月到期的李宇春,很大程度上将不会再续约天娱,除了唱片约将转手国际级唱片公司外,在最重要的经纪约上,李宇春目前的考虑是自组团队打理。 本报记者王路 长沙报道

  经纪约或自组团队打理

  李宇春“Why Me演唱会”进行到第5个年头,她与天娱的合约也即将于今年10月到期,作为天娱公司最大的“摇钱树”,李宇春是否会与天娱续约饱受媒体与歌迷猜测。而昨日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透露,与天娱一路走来五年,今年双方的缘分已暂时到头。

  据了解,此次李宇春的新合约仍将分为两块,“因为李宇春是现在唱片市场屈指可数的能发片赚钱的艺人,所以接触李宇春的公司非常多,唱片约这一块,目前华纳、环球这种国际级的唱片公司比较有优势。而在经纪约这一块,李宇春目前希望能让自己的一个团队来打理,但不会自建公司。”圈内人还表示,由于李宇春今非昔比的地位,“最终拍板人只能是她”。至于续约天娱的可能性,该圈内人士称,“最多只有一成的几率,所以现在李宇春对于这个问题的回答还是比较谨慎:一切皆有可能。”

  不过记者也得悉,即使不再与天娱续约,但在音乐、影视方面的合作,念旧情的“李总”仍会优先考虑老东家。

  更看重音乐发展理念

  “就算她不续约,也是公道正当的。”这是天娱老总龙丹妮日前针对李宇春合约问题的回答,不难听出弦外之音。记者还了解到,其实续约话题早在去年就已谈及,为了挽留李宇春,天娱做了很多努力,包括在利润分成上做出极大的让步。但李宇春心里有自己的打算。“李宇春就是吃这碗饭的,她人真是太聪明了,很快就学会怎样在这个圈子里生存和发展。”最明显的变化是,刚刚入行进天娱时,工作人员都会叫她“春春”,现在都是尊称“李总”。该圈内人直言,“除了龙丹妮和几位高层,公司里所有的人基本都这么称呼”。随着李宇春在事业发展上越来越有主见和掌控力,“能赚多少钱并不是最重要的,她更看重哪家公司最能贴近她的音乐和发展的理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