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献唱东方风云榜拉票会 志在最佳女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9日08:24



  3月17日晚7点,第17届东方风云榜北京校园拉票演唱会在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上演,张靓颖、汪峰、王啸坤、刘力扬、丁当等歌手参加了演出。张靓颖作为上届东方风云榜最佳女歌手,凭借发行的新专辑《我相信》志在卫冕。当晚,张靓颖在现场拉票和演唱也显得格外卖力,演唱了《木兰星》和《画心》。张靓颖出其不意的邀请了中央音乐学院的学生来为自己伴奏,即兴完美的互动赢得了在座观众的满堂喝彩,不经意间飙出的海豚音更是惊艳四座,掀起了拉票会的最高潮。

  整个演唱会,张靓颖当属现场的绝对焦点,拉票会随着张靓颖的出现达到了高潮。聪明机灵的张靓颖,现场邀请了两位中央音乐学院的学生为自己演唱的《木兰星》伴奏,整个音乐会的口号是 “真音乐·不插电”的现场伴奏,而邀请对于能力一无所知的学生为自己伴奏,更显示出张靓颖舞台驾驭力和演唱实力。”

  与学生的互动立刻拉近了自己和观众的距离。而她演唱《画心》现场狂飙海豚音震撼全场,就连科班出身的学生们也为之折服。靓颖自己则大呼紧张:“毕竟下面坐的观众都很专业,他们都是中央音乐学院的学生和老师,所以我在演唱的时候也特别慎重。”

   由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东方广播公司承办的 “第十七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将于本月27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作为上届东方风云榜的最佳女歌手和年度金曲得主,张靓颖今年更是有两首歌曲《木兰星》《那不就是爱吧》入围年度十大金曲。在此前举行的各大音乐颁奖礼上,张靓颖几乎实现了内地歌后大满贯,而27日的颁奖礼,张靓颖志在卫冕“最佳女歌手”奖。靓颖本人坦言,“东方风云榜”就像是老朋友了,感觉很亲切,非常期待27日再度约会上海的媒体和歌迷朋友们。对于新专辑的工作,她说“2010年对自己来说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目前的工作重心是新专辑《我相信》,这张专辑将有半数以上的歌曲拍摄MV,4月还将赴台宣传,虽然很忙很忙,但一想到能站在舞台上给越来越多的人唱歌,就感觉充满了动力,再辛苦也值得。”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