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靓颖献唱邀请学生来伴奏 王啸坤回忆艰苦岁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
2010年03月18日08:42

查看更多大图

  搜狐娱乐讯 3月17日晚7点,“第17届东方风云榜北京校园拉票演唱会”在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厅上演,王啸坤、刘力扬、丁当陈楚生张靓颖、汪峰都参加了这次演出。现场,张靓颖献唱出其不意邀请音乐学院的学生来为自己伴奏,而王啸坤也为了同学拉近距离而回忆起自己与中央音乐学院的不解之缘。

  整个演唱会,张靓颖是现场的焦点,演唱会随着张靓颖的出现达到了高潮。聪明机灵的张靓颖,现场邀请了两位中央音乐学院的学生为自己演唱的《木兰星》伴奏,整个音乐会的口号是“不插电”的现场伴奏,而邀请对于能力自己一无所知的学生为自己伴奏,更显示出张靓颖本身的实力。

  王啸坤也不甘示弱,竟然与中央音乐学院的学生拉起了家常。王啸坤曾经也在北京漂泊过,他坦白,中央音乐学院是他向往已久的学府。他说:“我曾经就在离中央音乐学院附近的复兴门地铁站那里唱歌,而肩膀上也有一个中央音乐学院中音缩写的刺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