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Ludacris新专辑空降公告牌冠军 直逼前辈成绩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3月19日17:39

  美国著名男方说唱歌手Ludacris第四次登上了公告牌专辑榜的榜首,他的专辑《Battle of the Sexes》一经发行便登上了冠军位置并卖出13万7千张。这张专辑是继2008年的《Theater of the Mind》之后的又一力作。Ludacris (又名Christopher Bridges)共有过7张打进专辑榜前十名的作品,包括此前的冠军专辑《Release Therapy》(2006)、“The Red Light District” (2004)及《Chicken N Beer》 (2003)。

  在说唱歌手中,Luda四张冠军专辑的成绩赶上了Beastie Boys(野兽男孩),但是跟前2Pac、DMX、Eminem以及Nas各有五张冠军专辑的成绩相比,还有一点差距。说唱一哥Jay-Z的榜上成绩无人能敌,共有11张冠军专辑。而《Battle of the Sexes》则是继Jay-Z的《The Blueprint 3》之后首张登上公告牌专辑榜榜首的说唱专辑。

  虚拟乐队Gorillaz的第三张录音室专辑《Plastic Beach》空降公告牌专辑榜第二名,这是他们在美国所取得的最好成绩,共卖出11万2千张,这也是乐队有史以来专辑销量最好的一周。

  Lady Antebellum(站前女神)的专辑《Need You Now》上周曾在公告牌排名第一,这周跌至了第三名,本周销量也下降了17%,共卖出10万零5千张。

  Jimi Hendrix(吉米·亨德里克斯)的《Valleys of Neptune》即将成为专辑榜上首周第二名的专辑,它一经发行便卖出9万5千张,初始名次为第四名。这也是这位传奇吉他手自1971年的《The Cry of Love》在公告牌专辑榜成为第三名后的最好成绩。专辑是不久前被发现的Hendrix1970年死前创作的作品,这些录音室作品从未发行过。自打去世后,Hendrix便经常出现在公告牌专辑榜上,他死后出版的作品有34张打入了专辑榜前200名,包括这张《Valleys of Neptune》。

  乡村歌手Gary Allan的《Get Off on the Pain》以首周6万5千张的销量位居第五,这也是Allan第四张空降公告牌专辑榜的专辑,此前的入榜作品有《Tough All Over》(2005年,第五名)、《Greatest Hits》(2007年,第五名)、以及《Living Hard》(2007年,第三名)。

  Broken Bells--Brian Burton (又名制作人Danger Mouse)及 Shins的歌手James Mercer组成的二人组是本周打入专辑榜前十名的最终新秀,二人的同名专辑位居第七,共卖出4万9千张。

  前十名其他几位人物包括:Sade的《Soldier of Love》跌了四位成了第六名,共卖出5万2千张(跌幅34%)、Lady Gaga的《The Fame》跌至第八,共卖出4万8千张(跌幅3%),Black Eyed Peas的《The E.N.D》跌了一位成为第九名,共卖出4万3千张(跌幅8%),Blake Shelton的《Hillbilly Bone》则跌了七位成了第十名,共卖出2万9千张(跌幅60%)。

  在过去的一周(截止到3月14日)专辑总销量为610万张,与上周相比(630万)下降3%,与去年同期(660万)相比则下降了8%。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