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乔纳斯兄弟空降Billboard全美专辑榜冠军(图)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26日14:3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乔纳斯兄弟
乔纳斯兄弟

  上周,美国唱片市场是属于乔纳斯兄弟(Jonas Brothers)的。这个当今美国最火的青少年流行摇滚乐队,不仅携最新力作《A Little Bit Longer》空降Billboard全美专辑榜冠军,而且他们去年的同名专辑《Jonas Brothers》也重新回到了榜上第10名的位置。

  Joseph、Kevin、Nicholas因为都姓Jonas,所以给组合起了乔纳斯兄弟这个名字。三兄弟中,主唱Nicholas算得上是灵魂人物,他从小就有演唱天分,7岁时还曾登过百老汇的舞台。在乐队的首张专辑《It’s About Time》面世后不久,三兄弟就选择了离开Columbia唱片公司——因为他们认为以自己的能力能赚到更多的钱。

  在投奔和迪斯尼集团有着密切股份关系的Hollywood唱片后,乔纳斯兄弟经常在迪斯尼的节目中露脸,成为许多青少年心目中的偶像。因此,去年乐队的同名专辑推出之后,巡演进行得异常顺利。

  在筹备《A Little Bit Longer》期间,乔纳斯兄弟还拍摄了讲述几个青少年依靠乐队一夜成名故事的电影《Camp Rock》。该片的原声大碟曾连续数周在全美专辑榜名列前茅。《A Little Bit Longer》延续了乔纳斯前两张专辑讲述少年烦恼的主题,52.5万张的首周销量彰显了三兄弟的超高人气,该专辑也是上周全美专辑榜上唯一的新面孔。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