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云南卫视音乐现场专区 > 音乐现场最新动态

流行跨越二十年 音乐现场最难忘金曲回眸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9日17:47
崔健
崔健

  由云南卫视重金打造的中国第一档电视音乐类真唱节目《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近日特别制作了三期新春盘点专题,通过歌、人、经典三个单元的内容集结,再现经典瞬间。

千百惠
千百惠

  即将在本周日,即3月21日晚八点在云南卫视率先登场的第一期新春特别盘点节目,以“歌”为主,我们特意为大家挑选出十六首代表着不同时代,具有不同文化背景和音乐风格的曲目。其中包括了众多大家耳熟能详众多好歌:如作为中国摇滚乐开山之作的,来自中国摇滚教父崔健的《新长征路上的摇滚》;如王菲热推才子,最近人气飙升的唱作人李建的《故乡山川》;如在上世纪80年代风靡一时的歌后千百惠的《走过咖啡屋》;如华语乐坛天后级歌手萧亚轩《钻石糖》等等。

萧亚轩
萧亚轩

  除以上歌手及曲目外,登录本期《音乐现场》新春特别盘点节目的歌手还包括了:张栋梁、周惠、林依晨、庞龙、戴爱玲、曹格、张瑶、阿里郎、许茹芸、徐佳莹、孙悦……

李健
李健

  谁的歌最甜美,谁最具有情感杀伤力?最柔情的歌曲,最怀旧的歌曲,尽在音乐现场特别节目——新春大盘点。每周日晚八点请锁定云南卫视《仁和谁最闪亮 音乐现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