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 2010热波(成都)音乐节 最新新闻

2010热波音乐节介绍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2日14:52

  创下2009年度户外音乐节参与人数和美誉度之最的热波音乐节,将于今年五月如期在成都市保利198公园举行。2010年热波(成都)音乐节由成都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成都市新都区、成都传媒集团、热波传媒、魅力音乐承办,热波传媒、成都成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 。

  热波音乐节每年5月1日-5月3日在成都举办,地点是保利198公园,熊猫基地的边上。热波音乐节不做乌托邦式的音乐节,旨在把现场打造成成都五月天里最花最辣的嘉年华,有吃有耍的同时还有重磅舞台推出意想不到的音乐表演。在那三天里,连隔壁的熊猫都在蠢蠢欲动呢!

  第一届热波音乐节于2009年5月成功举办 ,近50组艺人的精彩表演,让15万人次观众来到现场,创下09年五一国内四大音乐节(其余三个为迷笛、北京草莓音乐节、重庆武隆音乐节)之最,今年,热波音乐节除了保留09年的人气项目,也会添加更多的互动环节,热波音乐节将在2010年再次掀起嘉年华的浪潮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