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米纳姆筹划2010年欧洲巡演 还将参加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01日08:46

  Eminem的欧洲粉丝们今夏将大饱眼(耳)福,因为Eminem将再赴欧洲进行他的2010年欧洲巡演。

  届时Eminem还会参加欧洲的三项音乐节,包括苏格兰T In The Park音乐节,瑞士Openair Frauenfeld音乐节以及爱尔兰Oxegen festival音乐节。

  这次演出将是Eminem近五年内首次在欧洲现场献声,并且也是他首次露面T in the Park音乐节。

  Eminem表示:“很高兴我将再次到欧洲演出,那儿的歌迷们都非常热情而专注..能再次身处那种强烈愉快的氛围,感觉一定会很棒。”

  另外,在其中第16届Openair Frauenfeld中,Jay-Z也会露面与Eminem一起参加演出;届时预计会有超过4万歌迷到场。

  而在The Oxegen Festival音乐节方面,则会有更多的20万歌迷参与进来,D-12, The Black Eyed Peas, John Mayer等都会上台助阵。

  附三项音乐节具体流程:

  7/9-7-11 Balado Kinross-Shire, Scotland T in the Park

  7/9-7-11 Gampel, Switzerland Openair Frauenfeld

  7/9-7-11 Dublin, Ireland Oxegen(jay-z.cn/Brooklyn)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