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迷笛音乐节 > 2010迷笛音乐节最新动态

迷笛乐队参演报名落下帷幕 音乐节主题你来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8日08:56

  3月的北京,少有的料峭春寒,冰雪与暖阳的交相辉映让这个春天显得有些奇怪,大家开始猜想2012年的地球会是怎样的呢?不管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吧。

  从年初开始持续了2个月的“别害臊,前面是光明大道——迷笛音乐节乐队参演报名”的网络活动进行得如火如荼,如今报名和投票都已截止,活动圆满落幕。今年也是迷笛音乐节在力邀乐队之外首次开辟了针对新晋乐队的网络报名的甄选形式,截止到活动结束汇集了全国近700支乐队和原创音乐人参与其中,他们的音乐风格应有尽有,其中更不乏令人惊艳、印象深刻的好作品出现,这让网友们及音乐节组委会都为之惊喜。

  迷笛音乐节举办此次活动不仅希望借此发掘到更多出色的原创作品和年轻的音乐人,以助他们登上迷笛音乐节的舞台,而且也希望能鼓励更多的原创音乐人在原创音乐这条路上走得更好更远。对于最终获选的资格,音乐节组委会将参考网友的投票于4月初在迷笛官网及各大网站上揭晓名单。

  走过了十年的迷笛音乐节今年依然延续每年一个主题的惯例,迷笛音乐节在注重音乐性的同时也一直在关注和倡导着健康的人生观及生活方式,在继“宽容”、“十年”之后的第十一届迷笛音乐节的主题也将于4月初揭晓谜底,2010迷笛音乐节主题你来猜的互动活动即日起也将陆续呈现,猜中今年迷笛音乐节的主题还将有机会获得迷笛提供的纪念礼品。

  那就开猜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