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谭晶拍世博MV拿“京剧娃娃”教外国朋友京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23日09:16

  本报讯(记者侯艳)昨天谭晶音乐工作室透露,世博会志愿者宣传大使谭晶与众多志愿者在上海拍摄歌曲《世界》MV。谭晶在MV中手拿“京剧娃娃”为外国朋友解释中国国粹京剧,还现场教外国朋友表演京剧。

  摄制组在上海九六广场赶拍“志愿者微笑服务”的场景,谭晶扮演一位为外国朋友服务的志愿者,手拿“京剧娃娃”为外国朋友解释中国的国粹。开机前,她耐心讲解,甚至还手舞足蹈教起了外国朋友表演京剧。为了这次拍摄的顺利进行,主办方专门邀请了来自上海海事大学的数十名学生,本身就是世博会志愿者的他们在拍摄现场显得十分活跃。

  尽管天气有些冷,但能在世博会开始之前就先穿上志愿者的衣服“过一把瘾”,实在很兴奋。看到偶像谭晶令他们激动不已,“谭晶姐姐热爱志愿服务,她唱歌好听,又热心公益,我们都很喜欢她”。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