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小柯 - 牡丹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24日11:02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点击进入:诺基亚-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

    点击进入:搜狐娱乐-潮拜中国创造

  日前,由诺基亚携手搜狐打造的主题为“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大型活动,力邀著名音乐人小柯打造活动专属歌曲《牡丹》在搜狐音乐独家首发。歌曲大气磅礴又朗朗上口,一经推出,被网友盛赞将是小柯继《北京欢迎你》之后的又一开山之作。

  小柯是当代华语乐坛最具开创精神的优秀音乐人之一。1999年担纲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原声配乐,创作出《遥望》、《等你爱我》等一歌曲迅速走红,之后携手华语乐坛众多一线歌手打造金曲无数。2008年北京奥运会,一首《北京欢迎你》走进千家万户,也成为全世界认识中国流行音乐的标志性作品,为中国流行音乐的创作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小柯在采访中透露,获邀为“中国创造”活动创作歌曲时感到非常荣幸:“中国创造是每一个中国人的天分,我写的每一个音符都希望全世界的人听到。你的创意一定会有机会与世界共鸣。贡献你对手机互联应用的好点子。让世界听见中国的声音。”

  这次由诺基亚携手搜狐打造主题为“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的消费者活动,鼓励本土开发者和消费者拥抱移动互联时代的“中国创造”浪潮。当今,以电影、电视、MTV等为代表的娱乐文化已成为当今世界经济中的支柱产业。但另一方面,从产业结构来看,文娱产业的开发创造力还很薄弱,文化创意产业的崛起也期待着更多的“中国创造”。

  牡丹

  演唱:小柯

  已说了五千多年的荣耀

  没完没了的时光天还早

  来复习圣贤远古的思考

  本来你可以有独特的味道

  一起来看看别人的荣耀

  改变一切不只是靠祈祷

  也许要安静暂时不自豪

  但要相信自己明天的美好

  当明天到处开满牡丹

  才会有胀满了风的帆

  才能够证明你有多么神奇

  多么的美丽

  一定会到处开满牡丹

  雍容华贵应该是我们

  看天上接二连三发出信号

  我们要开始了

  

(责任编辑:小斑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