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易秒英北京演唱会 > 2010易秒英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易秒英恢声带复健康 每天跑步三小时锻炼体能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4日13:18
军旅歌手易秒英
军旅歌手易秒英

  早前,易秒英由于筹备演唱会压力过大并且劳累过度,导致声带暂时性失声。医生叮嘱湘妹子必须要停止声乐练习至少两周的时间。

  心急归心急,但是为了能够确保演唱会正常进行并且有一个良好的状态,易秒英还是遵照医嘱禁声,不再进行任何声乐练习。但是她并未停下脚步,这段时间以来,她一直坚持舞蹈的排练。

  可喜的是,记者前几天了解到,现在易秒英的声带已经恢复健康,可以正常发声了。这可高兴坏了我们的湘妹子,一得知可以解除禁声之后,马上就开始筹备安排下面一系列的练习计划了。不过,虽然声带已经好了,但是易秒英并没有放松警惕。这次的问题还是让她非常敏感的意识到,必须加强体能锻炼,才能保证身体足够支撑整场演唱会的演出。

  所以,她下定决心绝不能让自己再出现类似的问题,这是她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并且有这么多的观众以及喜欢她的歌迷从此消息一出,就一直关注着她,她绝不能让自己在演唱会之前就倒下。因此,易秒英现在每天跑步三个小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机能,加之这段时间以来,她一直坚持练习舞蹈,不曾间断,现在的易秒英坦言自己“壮得像头小牛”,一定能发挥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把演唱会做好。

  备受期待的易秒英北京首场个人演唱会开始在即,易秒英也不断地调整自己的状态,以保证自己的身体机能以及声带状态保持在一个良好的水平上,相信这场演唱会,我们的“军中月亮花”一定能为我们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民歌演出!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