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青年歌唱家金波 月底随央视心连心地震灾区慰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4日14:13
金波
金波

  近日,青年歌唱家金波受邀将随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于30日赴陕西汉中地震灾区慰问演出。昨晚,金波与甘萍录制了歌曲,将为灾区群众和参与援建的工作人员献上。记者从侧面获悉,当地百姓非常想现场听到金波演唱的新专辑《当兵的兄弟》中主打歌曲《班长的红玫瑰》,这首歌也曾于去年底金波随心连心走进贵州慰问演出时候唱过,深受全国百姓及官兵的喜爱。据相关人介绍:金波此次随心连心赴陕西慰问唱不唱这首歌将视情况而定,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此外,郁钧剑、陈思思、韦唯、尹相杰、于文华、付笛生、孙悦等一批明星都将登上舞台,“心连心”艺术团还将首次邀请港台地区明星参加慰问演出。

  据悉,青年歌唱家金波近日正紧张筹备着4月底“黔东南站”的公益巡演,他的全国百场公益巡演的首站为当地慈善机构捐款近30万,齐秦、王强、陈瑞为首场嘉宾,据知情人透露,金波黔东南的公益演唱会更加精彩,仍会有重量级嘉宾神秘亮相。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