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赞美巴筱艾声音如天籁 原住民的骄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5日08:26

  林俊杰昨日为了即将在3月26日登场的“JJ Party音乐会”进行练团,这阵子不但勤喝中药茶饮护嗓,也增加运动量,随时处于良好备战状态!这次音乐会,JJ透露不但将献唱前所未有的另类歌单,也将邀请自己非常欣赏甚至想照顾她的女孩担任嘉宾,上台与JJ一起合唱。

  这次音乐会将呈现许多专辑里的非主打歌,有许多歌曲都将是第一次献唱,这让俊杰有点紧张,深怕忘词。虽然是为了回馈预购歌迷们的支持而举办的小型音乐会,但JJ亲自参与音乐会设计发想,改编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甚至小细节连椅子的方向都特别叮咛工作人员。JJ表示,当天会邀请许多朋友参与这个好玩的生日音乐会,也邀请在专辑里献唱《妈妈的那鲁娃》的鲁凯族小女孩-巴筱艾,上台合唱,林俊杰更表示“非常喜欢巴筱艾,觉得她是原住民的骄傲、天籁,如果有机会也想签她,栽培她!”

  去年底林俊杰因为胃食道逆流失声,回新加坡休养100天,接着又历经100天的录音日子,JJ表示“这几个100天的过程,对我影响很大。”本周五是专辑《第几个一百天》发行的“第100天”,唱片公司特别安排在华山艺文中心Legacy举办“JJ Party音乐会”,隔天(27日)也是林俊杰的生日,所以音乐会对于JJ自己与歌迷来说意义格外重大!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