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汗湿新娘抱 高中女生抢着要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10日08:33
女同学被林俊杰新抱起,开心地做出胜利的手势
女同学被林俊杰新抱起,开心地做出胜利的手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俊杰8日到台北金瓯女中宣传新歌《背对背拥抱》,他到女校与学生合唱,说感觉很特别,后来玩掷骰子游戏,轮流和女同学以不同的方式抱抱,他主动放水,结果女同学都硬要选跟他“新娘抱”,让他累到满身汗。

  他说跟女生告白时会很紧张,18岁前遇到最爱的第三任女友,还是靠高二时老师的帮忙,在课堂上让他送她玫瑰花,才掳获芳心。他27日将满29岁,说不急着结婚,未来他将为女友办创意婚礼,用溜冰或冲浪保留彼此回忆。

  《背对背拥抱》是他写给前经纪人、现为普拉嘉经纪部总监许维基,他感恩她提拔,为她创作,编好曲后,在内地北京的饭店哼给对方听,对方感动落泪。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