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易秒英北京演唱会 > 2010易秒英北京演唱会 最新动态

易秒英演唱会地铁广告曝光 吸引乘客驻足观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5日10:37


  演唱会大幅海报地铁见面

  自从刊出了易秒英的演唱会消息后,各方媒体以及喜爱民歌的观众们的就从未停止过对此的关注,而且有愈演愈烈的趋势。所以,当易秒英的大幅海报挂到地铁之后,地铁乘客驻足观看的情况屡见不鲜!

  昨天,易秒英的北京演唱会地铁广告海报已经挂到地铁广告栏里面,开始新一轮的宣传造势。海报一经挂出,就不断有乘客驻足观看,有的在仔细阅读上面演唱会的相关信息,有的则是在看海报上面易秒英的绚丽造型。很多乘客都对易秒英的北京演唱会产生了相当浓厚的兴趣。

  海报精美,湘妹子感谢工作人员大力支持

  此次易秒英北京演唱会的海报设计是邀请了著名的平面设计师为其倾情打造的。整个画面华丽而不失庄重,是个难得的佳作。而易秒英自己也表示非常喜欢这组图片。她表示,这些精美的图片背后,都包含着这些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都是对她演唱会顺利进行的一种支持,因此非常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用心。

  调整状态,力求完美表演

  随着演唱会日期的日益临近,易秒英也开始更加勤奋的排练,因为之前禁声期不能练习声乐的缘故,现在更是抓紧一切时间,力求让自己处在一个最佳状态上来迎接这一次的表演。在采访的过程中,易秒英也多次表示,自己十分重视这一次的演唱会,不仅对自己来讲是一个全新的体验,对喜欢着这个“小宋祖英”的歌迷们来说,也是一次让人期待的盛宴,而对易秒英的家乡父老来讲,这个瑶族小姑娘使他们的骄傲。因此,易秒英更想要给这些观众一次完美的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