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凤飞飞“流水年华演唱会”海报年历造成抢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5:53


  “帽子歌后”凤飞飞在日前推出睽违歌坛14年的作品《想要跟你飞 新歌+精选》,其中除了有13首精选经典,也收录了2首新歌:《想要跟你飞》和远雄建设广告“幸福篇”的主题曲--《祝你幸福》。而被金牌大风唱片公司工作人员与资深“凤迷”们封为“催泪经典”的《想要跟你飞》,是由资深音乐人何启弘填词、陈国华作曲,并在香港进行编曲、内地进行弦乐live演奏,最后在日本混音完成的4地顶尖音乐人心血结晶。凤飞飞诚恳地说:“推出新歌让我有了一个融入唱片市场的新切入点,有如新兵入伍那种兴奋的心情,前阵子有天我在香港逛唱片行时,看见这张作品被摆在最明显的地方,当下心情非常激动,因为期待这样的画面已经有很多年了!”

  凤飞飞有感而发地说:“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曲的DEMO时,随着歌曲的播放,我的眼泪不听使唤的流,感动到无法克制的掉眼泪。”她还强调,这首歌曲不同与一般情歌,没有缠绵悱恻的歌词,只是单纯透过简单的歌词与旋律,传达出情感的成熟面,“而这情感的层面不只是男女间的爱情,也是一种感激、包容,细腻且有深度,就像是人生的河流,又远又长。”

  而金牌大风也特别为“凤迷”们印制了5000份菊对开数大小的“凤飞飞2010年想要跟你飞海报年历”,在去年12月19日的巡回演唱会中首次贩卖就造成“凤迷”们排队抢购的热潮!凤飞飞开心说:“这次年历的每个造型都是自己精心参与的成果。我们用不同的季节来配合造型,同时把捜集多年各种精彩造型的帽子展现出来。我看到这份年历所获得的热烈反应非常兴奋,还有‘凤迷’问我想不想也出本写真集,我觉得这个提议很不错哦,因为我实在有太多图文数据,只是得给我一段时间好好整理就是了!”

  而凤飞飞的“流水年华演唱会”将从今天(1月8日)至10日,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再次连唱3天!虽然此次演唱会的巡回时间总共有3个月,但仍让凤飞飞成为2010年第1位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个人售票演唱会的歌手!凤飞飞也大方分享新年新希望,她说:“我希望2010年能到内地与东南亚继续巡回表演,也期待能推出更多的影音产品回馈支持我的歌迷朋友们!”

  连续2次开唱都碰上寒流,让凤飞飞也更加重视保养身体,她说:“我上个月和这次办演唱会刚好都碰到寒流,上台前我会穿羊毛内衣保暖;上台后就是靠歌迷们的热情来抗寒!演出秀服与裙子比较单薄,刚出场时都比较冷,但一出场后我的肾上腺就整个动起来,再加上歌迷朋友的热情,唱到第2、3首我就不怕冷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