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潘裕文北京宣传新专辑 唱片公司办公室大曝光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5日14:23
唱片公司办公室大曝光
唱片公司办公室大曝光

潘裕文北京宣传新专辑
潘裕文北京宣传新专辑

潘裕文谈师姐SHE
潘裕文谈师姐SHE

潘裕文挑战快问快答
潘裕文挑战快问快答

  日前,潘裕文带着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梦想家》来内地进行宣传。在做客九天星访节目时,他除了介绍自己的专辑外,还破天荒地带大家参观所属唱片公司的办公室。透过镜头,第一次曝光了拥有林宥嘉、SHE、刘力扬等艺人的华研国际唱片在北京的大本营。

  参观唱片公司 坦言与双子座Hebe很投缘

  新专辑《梦想家》是潘裕文个人的首张专辑,在音乐风格上保持了他声线干净、简单的特质。此番来内地宣传,他也第一次见到了唱片公司的北京同事。所以在节目中,他高兴地带大家参观。“我觉得我们公司最大的特点就是温馨,包括灯光的色调也是很舒服的那种。”在谈到同门的师姐SHE时,他表示自己最想了解Hebe:“可能因为双子座的关系,我觉得我们比较会投缘。”

  挑战快问快答 自爆婚后才叫女友“老婆”

  与自己温柔、细腻的音乐风格不同,潘裕文坦言自己私下是个很贪玩的大男生:“各种游戏我都喜欢玩,我是那种特别想尝试新东西的人。”在节目中,潘裕文为了争取打歌时间还挑战快问快答,在被问到“什么事情结婚后才能做”时,他可爱地答道“叫老婆”。他还解释说:“我平时听到有朋友称呼自己的另一半为老婆时,就会浑身不自在。”

  二度来京感受温差大 难忘内地歌迷声乐指导

  谈到对内地的印象,潘裕文表示:“之前来北京为专辑录音,但那时候是夏天感觉和台北气温都差不多,但这次就完全感觉到了昼夜的温差好大。”除此之外他对内地歌迷也很有感情:“内地的歌迷其实很早就通过网络有给我留言,他们还会很专业的给我声乐、演唱上的指导”潘裕文还表示希望能透过自己的音乐让更多人了解他,也盼望能有现场表演的机会跟歌迷交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