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都市人寂寞心声《唱的是寂寞》 让爱戴全新蜕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5日14:32


  近日一首唱出都市人寂寞心声的歌曲《唱的是寂寞》曝光于各大媒体。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叫好又叫座的好成绩,专业乐评人说这首歌唱出了 “木质”中音的感觉,是具有社会话题性的一首倾诉型情歌。听众们说这首歌唱出了都市人心底的流行病,每句话都像在讲述自己的故事。而展现这首歌曲的演唱者就是给大众留下性感、美艳、时尚印象的爱戴。

  爱戴在这支单曲发行前与制作人参与词曲创作商讨、宣传照试装定位、MV拍摄策划会议,每一个环节都能看到她对歌曲的感悟,这次的爱戴蜕去以往的性感装扮,美艳光环,展现给大家的是她MV中静静的倾诉寂寞,在宣传照里近似裸妆却能通过眼睛看到心底的那份透彻。她坦然的、自我的、无拘无束的做到了一次完美的蜕变。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