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爱戴抱虎娃娃新年讨吉利 反思电影保护地球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19日15:46

  2010年1月18日晚,东北某奔驰汽车经销商客户答谢晚会昨天(1月16日)晚上在沈阳皇朝万鑫酒店举行。除了陈好、满文军、温碧霞、阿牛、许慧欣、黄健翔、萧蔷、杨坤等群星外,百变女王爱戴也亲临现场登台献艺。

  当晚爱戴演唱自己的爱氏情歌《和寂寞说分手》,新歌《色彩》,深情的演唱,动感的舞蹈将现场的气氛推动到了最高潮。在舞台上爱戴手中一直抱着一个花色老虎娃娃,记者问起爱戴为什么一晚上对这个可爱的虎娃娃如此爱不释手呢,爱戴表示希望自己能通过这个虎娃娃讨个吉利讨个好兆头。


  爱戴上次来大连时参与了《风声》的拍摄,爱戴的拍摄时间只有3天,属于客串的性质,只是影片正式上映时,她的戏全被剪没了,这让她有些遗憾。爱戴最近出演一部前卫浪漫喜剧影片《活该你单身》,同时她的本行工作音乐也没有停滞,继去年推出了《爱氏张嘉佩》后,爱戴又在筹备新一年的全新专辑。除了拍戏和唱歌,看电影和写博客也是爱戴的一大爱好,以至于她最近在接连看过《2012》和《阿凡达》后,在博客中语出惊人地写下了《阿凡达是2012的前传》。爱戴认为,《2012》中所展现的事情并非耸人听闻,因为随着人类的无限度开发资源,地球确实正在遭受着难以想象的破坏,而《阿凡达》的立意,应该就是在讽刺这样的无限度的、贪婪的开发。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