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金毛狮王朱一玮止步总决赛 当之无愧无冕之王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3月25日14:38


  咪咕明星学院在上周五已经进行到五晋四的直播决战之夜,咪咕五强的选手都各自拿出了看家本领来进行学籍保卫战,金毛狮王朱一玮带来了具有颠覆性的世界音乐《家》,《家》是朱一玮为超女纪敏佳量身打造的歌曲,具有世界音乐风格的新民歌,大气磅礴的配乐令人联想辽阔的草原,萨顶顶御用舞蹈班底的助阵令整个演出充满了异域的色彩,华丽的具有颠覆性的表演服装也是朱一玮首次尝试,并且选择在五晋四这个重要的时刻将《家》送给自己的父母,来报答一直以来父母对自己在音乐道路上的支持,同时与著名歌唱家朱明瑛联手演唱的红歌《映山红》,其键盘弹唱的形式也给了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并获得了朱明瑛老师的高度评价。

  虽然最后以五强的成绩止步总决赛,十分令人惋惜。但由于歌迷的支持与追捧,《四面楚歌》《爱错了》等原创歌曲在12530的彩铃下载量上急速攀升,成绩喜人。还有众多歌迷在赛后纷纷登上朱一玮的博客、贴吧发帖表示支持朱一玮,称朱一玮是咪咕明星学院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并希望尽快看到他的新专辑面市。

  面对第五名的结果朱一玮表示自己并没有遗憾,尽力去比赛了不管结果如何都是可以接受的,咪咕明星学院给了他很大的锻炼,通过这个舞台不仅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也赢得了众多的歌迷,这些都是他参加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而对于关注他的朋友封他为“音乐神童”这个绰号,朱一玮本人表示并不赞同,他认为自己并不是所谓的“音乐神童”,多年对音乐的执着追求以及从小就参加各种比赛的经验积累才是他走到咪咕5强的基础所在,同时表示只想好好做音乐,努力走好接下来的音乐之路,用好音乐来回报一直支持自己的家人和歌迷朋友。

  据悉,朱一玮所在的唱片公司盛朝音乐正在紧锣密鼓的为其筹备新专辑,预计在6月跟歌迷朋友见面,专辑会收录部分比赛中的经典歌曲《四面楚歌》、《相信自己》等,新专辑不但会延续其标志性的英伦唱腔以及玮式特有的韩式抒情情歌唱腔之外,还会尝试更多的音乐曲风,为其打造新专辑的制作团队是由打造过《拯救》、《选择坚强》、《集结号》主题曲、《非诚勿扰》主题曲等脍炙人口歌曲的著名音乐人周笛、梁芒共同担纲,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朱一玮必将会王者归来,为自己的音乐之路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