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丹阳赶拍世博MV 清新风格尽显东方神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20:37
李丹阳
李丹阳

李丹阳拍摄《世界看中国》MV
李丹阳拍摄《世界看中国》MV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近日,世博会主题歌《世界看中国》已制作完成。著名歌唱家李丹阳参与世博MV的拍摄,身着志愿者服装的她,清新自然、尽显中国东方之美。

  李丹阳在参加完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闭幕式后赶到世博MV拍摄现场。她一身世博会志愿者运动服的装扮,尤为清新,透出东方美的神韵,让记者眼前一亮。李丹阳在采访中表示,世博在上海举办,是所有中国人的骄傲,能用自己的歌声祝福世博感到非常开心,也会尽自己所能积极参与世博,服务世博。

  据李丹阳透露,《世界看中国》以中国民歌为主线,串联起古典、美声等各种音乐元素,是一首具有‘中国元素、世界风格’的高品质音乐,写出了所有中华儿女对祖国传统文化的自豪与热爱。

  据悉,世博会主题歌《世界看中国》由著名词作家王平久作词、空政文工团青年作曲家舒楠作曲,并由24位专业女歌手共同演唱,非常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