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吴欢忙中偷闲组乐队 欲让歌迷听现场版新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25日20:47
吴欢忙中偷闲组乐队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幕后全能”称号的音乐人吴欢,被传与几位朋友沉迷饮酒。消失一经传出引起轩然大波,按照果时音乐公司的安排,吴欢4月会发行自己的EP,现今时间是应该在赶制音乐时候,怎么会沉迷饮酒呢?

  笔者随即致电果时音乐公司经纪部总监沈亮,沈亮表示:“进度没有拖后,吴欢《小火车》EP歌曲已经全部制作完成,现已进入打榜碟、宣传海报制作阶段。”对于沉迷饮酒一说沈亮表示:“子虚乌有之事。近期吴欢召集好友组乐队紧急排练,希望在EP宣传中能够让歌迷听到现场演奏版的新歌,把最真实的声音展示给大家,所以近期没有时间外出。”

  据了解,早年吴欢一直从事幕后音乐制作工作,曾为歌迷们带来众多耳熟能详的歌曲。相信此次吴欢《小火车》EP一定会给大家带来听觉上的触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